想起前几天还是李老师在给我们培训,虽然很辛苦,但是依然很幸福,通过这次的培训让我懂得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知识,在这里最要感谢的是吴总和王总给我们这个学习的机会,还要感谢李进老师精彩激励的演讲,让我感悟太多了,通过这几天的培训让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实现自我的价值观和服从、换位思考以及怎样去融入在z渔港这个大家庭里。
首先说一下自我的价值观,这样简单的一句话却对我们那么重要,就像李老师说的那样,每个人都是一粒沙子,是那么的普通那么的不起眼,每个人也都想自己成为一粒珍珠,但是想要变成珍珠,却是需要慢慢磨练出来的,就像李老师培训的第一天所说的一样,好多的大明星,在没有成名以前都是和我们一样的普通人,但是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人人羡慕的大明星,每个人成功的背后都是付出了太多的努力,就像李老师所说的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就是这据话让我更加去努力为自己的目标去奋斗,虽然我也是一个不起眼的人,没有突出的外表,没有聪明的大脑,但是我唯一有的就是吃苦耐劳的精神还有不断学习,想要成为一个高级面点师的目标。
我会为了我的目标去努力,当有一天我努力成功的那一天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也是为自己创造更高的自我价值观。
培训给我们带来的知识太多了,就像我们晚上玩游戏一样,虽然就是一些见到那的小游戏,但是却有那么多的意义。通过做那些游戏我明白了服从、执行、团结、换位思考,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努力学习,服从组长的工作,有一句话说的好,不像当领导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也会做到组长以及更高的位置,如果做错事就要找借口,还要和组长顶嘴以及一些不好的行为,那么将来自己也做到那个位置就会知道做领导真的不容易,人要学会换位思考。
说到团结应该是最重要的一个词,我现在还是对离考试让我们轮着倒水的那个大小游戏记忆特别深刻,虽然是一个小小的游戏,但是意义却是那么大,其实就像我们工作一样,我们身为z渔港的员工,我们就是一个大家庭,应该团结友爱,就像客人来我们这就餐,如果我们不知道在什么环节出现失误,他就可能会导致客人下次不来我们店,这时就会像我们游戏的结果一样,一个人的失误就会注定结果肯定会输,如果我们每个人都打起百分百的精神去工作,去来对待我们的客人,让客人能够满意,我们能在这些程序不出任何失误,结果肯定会赢,我们既然选择了z渔港这个店就应该爱店如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