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温馨的港湾,家能给人以快乐、舒适的感觉,让人在疲惫或欢喜的时候第一个想到它。我不仅有一个生我养我的小家,而且还有一个团结进取的大家---那就是酒店。我们都来自五湖四海,相信大家都听过“有缘千里来相会”这句话,正因为有缘,让我们相识、相聚在这里一起组成了一个和谐、美好、团结的大家庭。
每天在到酒店上班的路上,我总有说不出的欢喜,因为快乐的音符一直在心中跳动。随着刚刚变绿的枝叶发芽,我想家,想那个父母经常在我声旁嘘寒问暖的小家。我想家,想这个每天都在奔波忙碌、奋斗、上进的大家。正所谓“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在这里有许多的兄弟姐妹,长辈领导朋友。他们用春天般的温暖,夏天般的热情来关爱、帮助我们。从他们身上我学到生活的乐趣,也懂了工作的乐趣。我在这里学习、工作,抓住每一个机会锻炼自己,不断的发展完善自己,我经常向往明天:一个崭新的自我,成熟的自我,能够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工作之余,我常想些快乐的事,想起生活给我的种种考验。人的一生经历些考验是好事,“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我觉得工作生活教会了我很多,回想到酒店的这一年多来,回忆,就如同是一个感应式的抽屉,轻轻一触,一下子就跳出来。瞢然回首,众志成城的清洁卫生的情形,虽然辛苦但却快乐着,让人难以忘怀的晚会及每月的员工生日party、让我们在工作之余得以尽情放松、以及正在如火如涂进行中运动会,充满了竞争又将各部门的凝聚力、向心力以及团队意识发挥的淋漓尽至,向上、充满激情,而又饱含温情,是我在酒店工作中最大的感受,这些俨然在我们的脑海中将会形成永不褪色的回忆。
酒店是一个大家庭,工作中有欢笑,也有泪水,生活中有争吵更有友谊,我们始终是一个团结的团队,敬业、乐业、高效团结、精城协作。酒店为我们做了很多,如开展职业培训、举行各项活动,进行技能大赛以及现在正在举行的主题演讲等等,在潜移默化中慢慢的提高了我们的整体素质。我们应怀抱感恩的心积极回报酒店,树立“酒店是我家,一草一木都爱它”的主人翁思想,发挥主人翁的精神,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到酒店的发展中去,成为酒店的主人。一个新的酒店在发展的过程当中,必然会遇到许多异想不到的困难,他如同襁褓中的婴儿,需要大家共同关爱、呵护,才能茁壮成长。生命告诉我们要坚持执着,坚持于对美好事物的追求,坚持于对未来憧憬的执着,坚持于对未知生活的执着挑战。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让我们“同身心,共进退”,为酒店创造财富,体现自身价值,为酒店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使酒店就象蓝蓝的天空一样宽阔、明朗。同时也希望这个大家庭能越来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