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作文作文
不知道那个同学考的时候有没有玩那么多,做出来的句子都挺惊艳的。看看._
请用相关单词造句。
.因为.
索拉成为革剌斯是因为它进化了.
小明学习很好,因为他每天都在玩自我.(有关系吗?)
蘑菇比你高,你打不过.
那么阿提亚只能获得第二次杀戮,因为你不阻止它,它还会增加血.
为什么神奇的狮子鲁迪流了这么多血?因为它一被攻击就在23000个地方失血,当然要准备更多的血.
为什么克林卡修在黑暗格斗场上?因为它抢了座位.(好无聊)
老师评价:注意,这位同学,你是测试,不是玩电脑。
刘备:“兄弟们,冲啊!为关将军报仇!”
蜀兵:“陛下,阵势已定。”
刘备:“江东怎么样?”
蜀兵:“江东遣白痴。他的名字好像是鲁迅。”
刘备:“真是白痴。想学鲁迅,就说出来。还是叫鲁迅。兄弟们,冲!”
战争持续了一个上午和一个下午。
半夜,舒扎营。
吴冰:“国王真了不起。他能做出这样美妙的事。”
鲁迅:“傻逼,你还得对刘备心软吗?”这一次,要么他死,要么我们死!"
吴冰:“国王是明智的。”
鲁迅:“火炬准备好了吗?”
吴冰:“准备好了”
鲁迅:“放火!烧刘备一寸草!”
这时候风很大,大火烧了刘备的军营。刘备只好带着残兵逃到白帝城。
白帝城,刘备的卧室。
刘备:“军师,我没有脸回去见我的兄弟!”
诸葛亮:“主公,不要自责。你很有创造力。丑不是你的本意,而是上帝在发脾气。你一定要勇敢的活着,衬托出世界的美好!”
所以刘备对诸葛亮非常生气,刘备拼命挣扎了几下就死了。根据华佗的诊断,刘备死于突发的强烈刺激,导致气血逆行。不了解的人会把鲁迅当成历史的罪人。
父亲虽然才30出头,但是“早熟”,满头银发黑发。我说他是“新时代黑白——牛”,他不生气。他还说“我家每天都可以喝牛奶。”
不过爸爸精神很好,眼睛像探照灯一样又黑又亮,脸也不白。相反,他经历了风和太阳(他经常参加户外活动),这让他看起来又黑又亮。我说他和非洲人没什么区别。他笑着说:“我是乔丹。”
爸爸从来没有表现出“我是我爸爸,你是我儿子”的样子。所以我们像朋友一样无话不谈,经常一起去玩。有一次,我和我爸去爬山。山挺高,但是树不多,路却很少。估计是荒山。
爬着爬着,汗流浃背的我脚下一滑,滚了两米多,像个大土球。站起来,沮丧地不愿走。爸爸狡猾地笑了笑,从包里拿出一样东西,给我看了一个角落,说:“你看,快来拿!”我知道他在逗我,但我又想:真的是好东西吗?然后飞去抓,爸爸跑上来追到山顶,结果是一瓶矿泉水。
爸爸笑着说:“嗯,嘻嘻,我们到山顶了。”
我也笑了。
爸爸从来不关心我,但也不能算放任。有几件事还是给了我一些建议,所以我养成了做事有主见的习惯。
当然,他很关心我的学习,尤其是我的作文。虽然我爸在其他方面并不突出,但他擅长写作和写作,出版过几本旅行日记和诗歌。
我的作文是我爸“管”的。从前我对日记不感兴趣,但是我爸想尽一切办法引诱我写日记,以提高我的写作水平。方法一:告诉我写日记的好处,告诉我把写好的东西发表出来。这让我有点手痒。方法二:举个例子告诉我,世界上的作家和伟人都是从小事做起,从日记做起。既然想当三毛,那就好好写。
终于抵挡不住诱惑,写作水平一天天提高。
生活中,我爸爱我,我也爱我爸。爸爸爱妈妈,妈妈爱爸爸。我们是一家人,幸福快乐!
他口才很好,充满了笑话;他表情丰富,有哭有笑。他是谁?不用猜,他就是我搞笑的同桌江泉!昵称港币。
虽然他的脸上长满了芝麻,但他有一群朋友,陈世杰就是其中之一。
“港币!”看,江泉的铁哥们陈世杰又来找他了。“怎么,你要吃‘狗头’,陈世美(陈世杰昵称陈世美)!”江泉诡异的一笑,一双手已经蠢蠢欲动。“啊啊!”不经意间,他们已经开始打架了。我看到江泉用他的“无影掌”向陈世杰射击,陈世杰也不甘示弱。他的双手以闪电般的速度抓住了江泉的推手。就在这时,江泉的另一只手再次用他的“无影掌”攻击陈世杰。这一次,陈世杰没有躲过去,而是被这突如其来的一掌痛得嗷嗷直叫。“陈世美,过去,你是被包拯用狗头伺候的。现在你逃不出老子的‘无影掌’。要想打败老子,还是嫩了点!”江泉得意洋洋地对比自己高的陈世杰说。陈世杰被这个电话弄得哭笑不得。
看过江泉诡异的“无影掌”,是时候看看他五彩斑斓的表情了。
体育课上,因为上帝在哭,我们不能在满是泪水的操场上玩,只能在教室里下棋。没找到合适的对手,就到处看。突然看到好姐姐丽丽和江泉下棋,马上上去查看情况。棋局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丽丽拿起“车”,向江泉的一行将领跑去。江泉一脸惊讶的表情,说:“哇,你的车是神马牌的,跑多快啊!”我和莉莉正在笑,突然,江泉脸上的惊讶消失得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她充满了背叛。“嘿,不要被胜利冲昏了头脑。我的大枪哥比你的破车强多了。”真不敢相信。我只是夸我们的“车”走得好,现在又害了我们。当然是以失败告终,但是没多久我们就离开了,不同的声音出来了。“大兄弟,可怜可怜我吧。我有一个80岁的母亲和一个7岁的孩子。别毁了我的‘全家’!”这是怎么回事?这就是被杀的意义。看了一下才知道,江泉遇到高手了,板子都要掉了。那种表情真的让神仙哭了。看到江泉不断往脸上洒水,假装痛苦的样子,我差点哭出来。
江泉,江泉,你的笑点无处不在!
这是一个晴朗的日子,有晴朗的天空,大雪和18级台风。张潇予(演员介绍:爱睡觉,但还不懂武术的武学天才)睡在一个装满香味的垃圾桶旁边。沈梦兰(演员介绍:爱吃鸡屁股的傻逼,逃跑能力连火箭都追不上)边走边扶着鸡屁股,不小心被我绊倒了。他笑着对我说:“谢谢!”我问:“你叫什么名字?”沈梦兰说:“我叫沈梦兰。”因为他口齿不清,我听到是“沈孟楠”,我说:“什么,孟楠?”他大叫:“是沈梦兰。”他正要走,我拦住他:“喂,小兄弟,跟我结拜,我当老大,你当老二。”他两眼放光:“好吧,好吧,既然你有这样的眼光,我就答应你。”我(觉得):就是这么简单!~~
这时,一个叫张智成的人(演员介绍:他是个吹牛大王,爱吃麻饼。谁要是当着他的面吃麻饼,后果真的不堪设想。)就在他看到张小雨和沈梦兰的时候,他以每分钟30 mm的速度向他们跑去,最后在晚上23: 59: 59向他们跑去。张智成说:“,我是张智成。”我和沈梦兰异口同声:“神经病!”张智成突然抓住沈梦兰的腿说:“让我做第三个孩子吧!~“我们别无选择,只能答应。
一天,张智成对他们说:“我肯定你们听说过一个叫‘大剑师谷’的地方。那个地方有四把剑。它们是很久以前四位大剑师的剑。那四把剑威力无比。如果你拿到那四把剑,你就可以统治整个武林。然而,很多人去了那个地方,死了。我听说他们必须通过那里的三级考试。大部分都是一级不及格。”沈梦兰说:“我好像听说不仅有三把剑,还有一把吃了让人穿越时空的东西。”我兴奋极了:“你还在干什么,快走!”
张智成说:“既然有四把剑,就应该有四个人。”我们开始寻找第四个人。
我走到一家妓院,看到一个打扮成色情狂的男人对我们说:“哦,大叔,你就知道你是个花花公子了。来,今天我陪你!~我们看着他吐了好久。沈梦兰说:“这个人也许能帮到我们,或者我们应该让他加入我们。经过一番考虑,我决定让他加入我们,但要求是不要再说这种恶心的话。
从此,我们四人踏上了前往大剑师谷的旅程。
我们周围有许多不同种类的人,他们有不同的个性和不同的特点。然而,我们班出现了一位著名的“笑星”。
“哈哈哈哈”咦?发生什么事了?不远处看去,一个男生正摆着帅气的姿势,得意地说:“看到了吗?这是这位大叔最新的发型,是不是很刺眼?”我迅速看了看他的头。我的天啊!他用手把头发变成了“刺猬”,用他浮夸的表情,我想连愤怒的人都会狂笑。
淘气的男孩是一个淘气的男孩,即使在课堂上,他也从不改变自己的本性。
就在上个星期的音乐课上,我们学习了一首新歌《凤阳花鼓》,这首歌原本是乞丐要吃的时候唱的。但到了嘴边,他变得异常开朗。歌里有句话:你可以唱一首凤阳歌。老师来的时候,把“单身会”改成了同学的名字。结果全班哄堂大笑,连老师都被他逗乐了,有的同学差点笑出来。你说他有趣吗?
淘气是淘气,但做事一丝不苟。
“你,快交作业!”“但我没有……”“我知道你还没完成。赶紧拿出来。我会看着你做的。下课才能休息!”
这是他和自己团队成员的对话。每当一个同学没有完成作业,他就通知并督促他按时完成任务。
他的认真不是最能体现他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吗?
但是,再认真,总会下线。你看,他的搞笑因素在夜会上爆发了,被老师叫到讲台上。但是他还在笑,大家都忍不住。
我相信大多数学生都知道他是谁。是的,他就是我们班的“滑稽大师”秦。
一天下午,我和贾去后花园散步。突然,我发现一块“祖母绿”在土壤里闪闪发光。于是,我赶紧告诉贾。她太感动了,赶紧拿了一根粗树枝开始挖,我也跟着挖。可惜上课前只有一两分钟,只好回教室了。
第二天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又想起了绿宝石,于是我给贾打了个电话。我们找到了土地,拿了一根树枝,又挖了一遍。我们越挖越用力,过了一会儿,翡翠开始松动了。我狠狠的一掌:“妈的!原来是啤酒瓶碎片!嘿!煮熟的鸭子——飞!我好生气!”于是我们俩怒气冲冲地跑回了教室。
我终于知道馅饼不会掉在天上。
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小学三年级,)
这是我第一次写作文。请支持我。
星期??
我们班的一个粉丝袁媛,因为语文老师拖了那么久,老师走后他生气地唱:“我把老师送走了,千里之外,再也不回来了……”偏偏语文老师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回来布置作业。我听到了他的歌声。他被分配了一个任务:抄写第《金色的鱼钩》课五遍!全班哄堂大笑,袁媛的脸比北京香山的红叶还要红。
星期二
今天是我们学校的开放日。一位实习语文老师正在谈论第十五课是一个多么感人的故事。两个学生突然打了起来,老师连忙喊道:“别打了!”两个学生没听见。实习老师着急了:“这是第一次有人上课!”然后他开始哭。没办法,搞笑大师游江波只好讲个笑话,老师还没起床。我仔细一看,原来她是被笑话击倒的。突然,全班都吐了水,假装头晕,无数人倒在地上!
星期三
今天,我和一些同学在玩运气游戏。周一想起来那招,不小心说了句“黄河千里。”结果事情没传到全班。全班顿时倒地!
星期四
今天早上,我的钢笔在班上突然坏掉了。我拿出笔芯使劲吹。吹,吹——。突然,“怎么样?缓解钡胶囊弹簧?鄂寂跋锏墓?郑?选择熬?发送?包?黄色?灰色机械,饺子和眼泪?骄傲?宝和某楼院的公寓很稀疏!八环玩?坚持?拉?夏只是有缺点和骄傲,像顾发展=毛?突破猎鹰去戳打?燕艳欢吮吸牡蛎刺0没有意见。这个城市怎么了?顾庚
星期五
今天下午,科学老师正在讲一个悲伤的故事。四组“排长”(我班组长的头衔)庄生因为想起昨天的事哈哈大笑。老师大叫:“小心,你妈也晕倒了。”结果到了下午,庄生的妈妈被庄生夸张的告诉我昨天的事惊呆了。我听说她像故事里一样住院20天。庄生的母亲。惨!
(五年级,700字)
我们班有个“搞笑王”,他在我们班简直就是开心果。虽然长相平平,但一点也不帅,每次笑起来眼角都有几个鱼尾纹!真的是早衰!每次他挤出这些鱼尾纹,我们都会嘲笑他。
每当我们班有人不开心或者难过的时候,也就是这个搞笑王上台的时候,他就会主动上前摆出各种搞笑的“姿势”,让那个人发笑,让旁边的人都忍不住笑出来。而那个同学的不开心的心情早就被扔掉了。
有一次上体育课,老师安排我们自由活动。我厌倦了和一些好朋友一起玩,就在石凳上休息。突然,我看到滑稽国王悠闲地散步。看他走路的样子,双手交叉在背后,肚子撅着,屁股扭得那么厉害,我们都哄堂大笑,他却不这么想!
这就是我们班的搞笑王,我们班的快乐果。正是因为他,我们班充满了笑声和乐趣。
(小学三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