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加强体育消防演习的目的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本能的、冷静的处理火灾,是我们一次又一次的为了生活而锻炼、锻炼。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健康。通过这次消防演习,我看到了生命的延续,无私无畏精神的体现,更体现了我们的本质。是我们对生命的尊重,对生命的肯定和热爱。
安全职责大于天,生命宝贵。我们要注意自己在生命面前的责任,为自己的生命安全竖起坚固的堡垒。排除不安全因素,防患于未然。为自己的人生奋斗,为家人和自己践行安全规则。
面对火灾,要迅速逃生,不要贪图财物,只有生命存在,钱随时可以赚,不要在风中快速奔跑,不要乘电梯逃生,以免被困无法逃生。捂住口鼻,弯腰避免吸入过多烟雾而窒息。如果烟雾太大,你无法逃生,等待救援,发出救援信号,水火无情。面对灾难,我们应该有一颗平静的心来应对。面对灾难,我们的力量是弱小的,所以我们必须珍惜自己的生命。
不玩火,不抽烟,不随意点燃,注意自己的安全,珍惜别人的健康,要珍惜生命,远离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