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进行军训三天了,今天是军训的第三天,这几天一直很累,但很充足,每天似乎有做不完的事,站军姿、走正步、齐步走、跑步……
今天并不是平凡的一天,我有颇多感受。我今天犯错误了,受到了惩罚,所以有点小低落,但我依旧很开心。军训第三天是“破冰”的第一天,头两天同学们似乎还有些拘谨,但今天大家的相处都十分像早已熟知的故人,一切发展得水到渠成,自然而又和谐。对了!今天是我们第一次晚训,在昏暗的灯光下我看不清同学们的脸,而且我作为一个近视眼,不记得戴眼镜就像一个瞎子,所以今晚在走齐步的时候排面总是标不齐,话说回来排面标不齐真不是我的全责,作为排头我的小伙伴们应该标齐我啊,唉!我多想当面和你谈一谈我的生活。
忘记说了,我们今天晚上还同二连的同学们拉军歌,具体是那个连赢了我其实也并不知道,因为并没有一个裁判员,虽然结果未知,但在我心里我还是觉得我一连的同学好一点,大声的高歌,欢乐地大笑,一起起哄。每个人脸上的笑都使我感受到青春的气息,那样的笑脸是真心快乐的笑,每一个人在此刻都放下原有的拘谨,气氛越热烈同学们的心也就靠得越拢。
杰克,已经很晚了,我也要睡了,最后一段话送给你也是送给我。我们可以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山没有悬崖峭壁就不再险峻,;海没有惊涛骇浪就不再壮阔;河没有跌宕起伏就不再壮美;人生没有挫折磨难就不再坚强;樱花如果没有百花争艳我先开的气魄就不会成为美丽春天里的一枝独秀;荷花如果没有出淤泥而不染的意志就不会成为炎炎夏日里的一位君子;梅花如果没有傲霜立雪的勇气就不会成为残酷冬日里的一道靓丽的风景;人如果没有坚持到底的毅力就不会成为紧张军训中的一颗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