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xx集团道路运输安全集中教育培训会,使我受益匪浅,xx事故的惨痛教训,令我终身难忘,此次培训让我在掌握了更多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安全知识的基础上, 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客运驾驶从业人员来说交通安全更是重中之重。
在交通安全形势日益严峻的今天,作为驾驶员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意义重大,有时可能只是驾驶员的一个疏忽、一个小动作就将是一幕幕血淋淋的惨剧,甚至摧毁无数人的幸福生活。对于驾驶员来说意义重大,交通安全来不得半点马虎,安全生产警钟长鸣,无处不在。
因此,我保证在今后的驾驶服务过程中,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认真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安全礼貌行车,绝不发生酒后驾车、超速行驶,闯红灯等违章行为,从而有效地预防和避免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我是xx至 班线 号车驾驶员 ,参加xx集团道路运输安全集中教育培训会,使我受益匪浅,xx事故的惨痛教训,令我终身难忘,此次培训让我在掌握了更多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安全知识的基础上, 真正意识到了违法、违章、违规行为的危害性,更加真正使我意识到了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因此,我保证在今后的驾驶服务过程中,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和公司安全管理制度, 做到文明、安全礼貌行车,绝不发生酒后驾车、超速行驶、超员,闯红灯等违章行为,从而有效地预防和避免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