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专业团队打造的拓展活动,内容丰富生动,寓意深刻。教练们以体验启发的教育手段,亲身参与的训练的方式,使得每一系列活动中所寓意的深刻的哲理和合作理念,能牢牢地植根于团队和每个队员的潜意识中,为每个队员职业生涯的开始提供了丰盛的大餐。
首先体验的“信任背摔”,极大地挑战了成员的心理极限。站在两米的高台,后仰背摔,只有同事徒手搭建的“肉网”承接高空坠落的成员的重量。有恐高症的成员,在同事和教练的鼓励下,走上高台,除了教练给予精准的动作要领指导和心理建设,最重要是,团队内部建立起的信任感,相信信任和承诺的重要性和力量。在第一名同事背摔成功后,每个人的自信心都大大增强,原来事情不像想象的那样恐怖,勇敢的接受挑战,突破自己,信任他人。由此,我们不断的克服自己心理障碍,并且学会了换位思考,更好地理解他人。这也使得接下来的拓展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
拓展训练项目有效地拓展了我们的潜能、创造力和创新力;提升和强化了个人心理素质,锤炼了我们的细节关注度。同时让团队成员能更深刻地体验个人与企业之间,下级与上级之间,团队成员之间的唇齿相依的关系,增强同事之间的信任和团队协作能力。从而激发出团队更高昂的工作热诚和拼搏创新的动力,使团队更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