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训练心得体会500字
一天短暂而难忘的拓展就在这样那样的感想中结束了,拓展训练心得范文。我在车上总觉的似乎有些遗憾却也不知道是什么,也许我个人的性格决定了这样的“似乎”,我总是没完没了的遗憾没完没了的空。朋友们说我是有点对自己对别人都要求太高了,其实他们都错了。我这个人只有对朋友要求高对自己倒是差不多过得去就行,哈哈。
说实话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传闻中的拓展训练,刚去的时候还有些兴奋然而经过旅游的颠簸真正到达目的地时已经消失殆尽了。我沮丧的跟着做了几个简单的项目,一种简单到了及至的项目,当然我说的简单并不是意义而是形势,这种既不需要特殊的场地上网就能搜到所有资料的东西即使换个人我想也只会比我差不会比我好。时间又在一次从我坠落的情绪中悄然而过,我只能尴尬的看着再附送一个尴尬的微笑。
真正的考验却来自于下午,当我站在好几米高的上空需要穿越原木的时候我畏惧不前耳边听着朋友们的呐喊助威心情反而更加紧张,我突然感悟到人生就是这样我们每个人都在表演都有这样的原木,每时每刻都面临着向前还是向后的抉择。向前就需要勇气、需要坚定的信念、需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到终点,途中不论遇到什么我们都要勇往直前;向下也是终点,从此我们便失去了机会失去了超越自我的价值。我稍作停顿后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因为我知道我不能输也输不起我需要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