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军训的心得体会
再过一天,我们的军训就要结束,在之前的三天军训中我体会到什么叫毅力。
当我们刚开始军训的时候,大家都会觉得很稀奇、很有趣,但当我们真正在太阳下站军姿的时候,每个同学都才感到辛苦,但只有经过这样的磨炼才能炼出真正的军人。
这次军训,更让我明白了团结的重要性,因为我们这一排的某些同学的小动作会让我们全队受罚,因此我们只有做到动作一致才能更早的休息。这次军训,我觉得并不只是为了段炼我们的身体,而是为了更好的发扬我们优秀的品质和我们团结友爱、坚强不屈的精神。
在这次军训中,我们的教官所教我们的一切,将会使我们受益终身。愿在明天的最后一天中,我们可以彼此记住,除了这些,明天闭营时的会操也是对我们这四天中所流过的汗水画上完美的句号,更是对我们四天中的成果进行一个检验,但我觉得这更是对各位教官的辛苦所得的回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