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医学生社会实践心得体会
这次社会实践的履历审问完毕了,在暑假期间我学习到了许多也让我在这进程傍边积累了许多履历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作为一名大学生曩昔我也是短少这方面的训练,现在给我感觉是很好的,我也遗言可以在这个进程傍边找到自己的方向热,在这个进程傍边我也是有十分多的收成,这次暑假在超市作业,我以为是让我很有感受的,履历了一个多月的时刻,我感觉的确让我有了十分大的前进,也有了一些心得。
尽管每天的作业是比较忙的,一天下来根本都是站着的,这次在实践傍边我是有很大的改变的,一开始我觉得很难,在收银的时分总是赶不过来十分不适应,这给了很大的压力,可是我仍是一点点的克服了,把自己每天的作业完结的很好,在这个进程傍边自我仍是比较有决心的也仔细的做好了自己的本职作业,在这样的环下下面我也是规矩好了自己的情绪,暑假期间一向都比较仔细,我以为不是一切作业都应该这样去发挥,只要仔细的搞好自己的本职作业才干在这样的环境下面生长前进,这段时刻以来我也仔细的做好了许多作业,在这方面我更应该有自己的情绪,这次在超市作业我是十分仔细的,由于一开始自己的功率比较慢,可是我仍是有仔细的在搞好自己的本职作业,我信任只要克服了这些才可以让自己得到前进,得到进步。
短短一个多月,我磨炼了自己许多,我仔细的做好了自己的本职作业,经过这样的方法积累了许多履历,在这一点上面仍是应该要规矩好心态的,这让我也比较仔细,暑假期间我仔细的做好了许多作业,作业的时分活跃,有什么作业都是第一时刻去做好,这让我感觉十分的有意义,尽管现暑假完毕了,可是我仍是乐意去把这份作业做好规矩好自己的心态在,大学期间短少社会磨炼这也让我感觉自己仍是有许多不足之处,还有许多需要去完善的当地,这这次作业给了我许多履历,我也一向都在尽力的搞好本分的作业,今后必定多多的参与社会实践训练自己,这也让我对这份作业充满了决心我也必定会在今后的学习傍边规矩自己的心态,尽力成为一名优异大学生,这次实践丰厚了我的履历,我也在坚持做好自己的本职作业,让自己尽力成为一名优异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