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站在一百天冲刺的起跑线上,成功的渴望比任何时候都强烈。一百天,到底意味着什么?经历过的学长告诉我们:百日有多长?百日足够重塑一个自我,百日足够打造一个属于我们的未来!
对于过往,我们也许都有不满意------为虚度的时光,为任性的行为,为不努力的自己,感到深深的后悔。陶潜说,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只要我们想要,一切都可以从今天开始,以今天为界限,从内心最深处改变,我们都能变的坚韧,变得强大。抛却那些迷惘,抛却那些彷偟,省下那些自懊自悔的精力,开始重塑一个自我吧!去完成内心正能量的释放,去完成对平庸怯懦的扫荡,去完成属于自己的完美蜕变,只要努力向上,一百天,足够打造一个崭新的未来。
也许,与长郡同步的六次月考的起起伏伏,让一些同学怀疑自己的能力,甚至动摇最初的梦想,让我们觉得彷徨,迷惘以及无助。可是,成功从来都不是轻易获得的,轻易获得的成功,不是有含金量的成功。在高三,每一个人都会受到挫折与磨砺,高三以一种残酷的方式让我们成长,有一种只属于勇敢与坚毅的喜悦与成功。所以,请咬紧牙关,决不放弃,征服自我,成为!让命运有理由使我们成功,让对手有理由被我们打败!所以这一百天,不能动摇自己的目标,有胆量才有能量!能成为灌木,就绝不成为小草!能成为大树,就绝不做灌木!能成为月亮,就绝不做星星!能成为太阳,就绝不做月亮,坚持到底,你就是王者,坚持不懈,你就是传说中的黑马。
求学十多年,现在,我们站在云天之巅,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梦想,远处有光!那是希望,那是前程,那是生命尚最美好的诱惑和呼唤!难,怕什么!累,算什么!只有穿过长长的昏暗,才能在最后将倔强的头颅高昂。越觉艰苦之时,也是离成功越近之时。
这一百天,请调整好心态,我们不苦,我们也很幸福。我们幸运地拥有父母的关心,有这么多并肩作战的优秀同学和老师,我们足以信心满满,足以快乐征战。
100天,也很短很短,紧迫得不能有半点犹豫,每一分每一秒,都容不得虚度与徜徉。听,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征战的队伍马上出发。加紧步伐吧。用血汗铸就荣光,将我们的斗志在这一刻点亮,今天,我们带着跃动的光,我们将发出万丈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