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岁月如梭。随着学业水平考试的结束,年级组于20xx年_月_日组织新高三全体师生在合肥新城高升学校二楼食堂召开20xx届高三学生励志动员大会。
首先,朱志华副校长为学生们做了动员讲话。朱校长以自身经历诠释了高考改变命运的道理,并鼓励学生说,在这个最重要、最宝贵、最辛苦、智慧的时期,大家要沉着应对考验,并且全力以赴去争取高考的胜利。
接下来是学生代表发言。第一个发言的是文科代表孙玉霞同学。她对大家说,我们不能满足于自己已有的成绩。退一步,是为了积蓄力量跳上一个更高的平台。第二个发言的是理科代表韩宏伟。他说相信自己付出一年的辛苦,一定能考上理想的大学。文科女生轻声细语却坚定执着,理科男生情绪饱满斗志昂扬,听着他们的诉说,我们感到了力量,看到了希望。
随后,教师代表钱芝梅老师做了两点强调,第一,时间观念,良好的时间观念是高考胜利的前提与保证,为此,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做时间的主人;第二,我们要重视高三的每一次考试,从考试中积累经验,提高成绩。
最后,凌光明校长建议大家在高三阶段,要制定阶段性的计划和目标,有目标才有动力,有动力才能成功,同时告诫学生们一定要抓住课堂,做课堂的主人,提升学习氛围,提高学习效率。他相信在这关键一年里,整个高三年级的老师、家长将成为学生们最坚强的后盾,我们将在这个团队中共同进步,捷报频传,明年的今天将是我们圆梦的时刻。
本次动员大会,新高三的学生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殷切期望,斗志和信心也备受鼓舞,君志所向,一往无前,愈挫愈奋,再接再厉,相信我们_届高三定能不负梦想,向着胜利的方向,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