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第九季第九期的心得体会
“你们是珠海的英雄,是珠海的荣光,也是珠海的牵挂。”4月9日下午,在珠海召开的援湖北医疗队及家属座谈会上,珠海市委书记郭永航、市长姚奕生等市领导对珠海全体援鄂医疗队成员座谈交流。
我院11名援湖北医疗队员参加了座谈会,郑东宇作为年龄最小的代表,在会上分享了支援湖北的经历和心得。
“98年出生的我,非典的时候才5岁。如今,我学着像前辈一样在前线勇往直前。”作为此次珠海援鄂医疗队员中年龄最小的一位,郑东宇说,在荆州奋斗的日子是艰苦的,因为繁重的救治工作,厚重的防护服以及密闭透气的n95;同时又是甘甜的,因为患者的理解与尊重,因为领导们的关爱,更因为这座城市里那些可爱的人民。
在近两个月的战斗时光里,我院3名队员在武汉方舱医院照顾轻症病人,通过中西医结合的方法,帮助轻症病人的快乐康复。5名队员在监利县中医院icu抢救危重症患者,为危重症患者的生命安全护航;3名队员在荆州市中心医院照顾病人,做感控员,做志愿者。
他们在援助期间,朱健武、叶梦珠和张云云被评为方舱医院先进标兵和表现优秀;监利县给我院寄来了感谢信,感谢我院杨卫立、陈培生、宁静、郭卫玲、张雪平,医术高超、仁心仁术,超负荷坚守在最苦最累最危险的岗位,令人动容。荆州市中心医院为我院队员赠送了锦旗,感谢许侨青、胡东洪、郑东宇对荆州市的帮助。
战士们在前方冲锋陷阵,后方医院的支持也让队员们十分安心。给他们准备了足够的防护物资,时刻关心他们在前方的工作和身心状况;关心家属,为家属送上防护物资,了解生活需要,关心他们心理健康。
“感谢我所在单位领导对我们和家属的关心,做我们强大的后盾,让我们在荆州救治病人时,毫无后顾之忧。”郑东宇说,“经此一役,身为一名95后,才深知祖国的伟大、党的伟大、人民的伟大!在往后工作中,国之所需,必全力以赴,召必来,战必胜!”
以上内容就是差异网为您提供的9篇《2023观看青年大学习第八季第九期心得体会》,希望对您的写作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