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月xx日,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同学们满怀着激情和爱心加入了学校一年一度的阳光义卖活动中。
这次活动是义务卖报。早上七点整,我们来到钟家村邮局集合,领报纸,准备开始义卖。我们领到报纸后分布在街道的各个角落。我们向过往的行人解说卖报的原由。过往的行人看着我们。有些人用蔑视的眼神看着我们,在他们眼中我们是多么的可笑,“卖一份报纸,献一份爱心”这本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的,可现在许多人的爱心已缺失了。但是,不是每个人的爱心都是缺失的,也有许多充满爱心的人肯向贫困学生伸出援助之手。
在这次活动中,使我最受感动的是:有一位20出头的年轻人,当我对他说明了我卖报的目的时,他二话不说,就一样买了一份报纸,但是当我临走时,他对我说:“我也想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尽我的一点绵薄之力。”听了他的这一句话,我顿时感觉,爱无处不在。除了他,还有一个我觉得非常富有爱心的人,使我再次感动,当时也是在我对他讲明目的后,他掏出了一元钱说:“你把钱拿着去捐赠那些贫困生,报纸,我不要,你继续去卖,多卖一元钱,他们就会多一份希望。”听完他的话,我顿时有很深的感触,那就是,我们就是贫困生的希望,我们应该多多照顾贫困生,这样,贫困生才不会觉得与我们有所不同。 虽说,我们受到了不少人的冷眼旁观,但我们同时也得到了许多人赞赏的目光。这个世界是多姿多彩的,我们无法要求每个人都拥有一颗关爱他人的爱心,但我们可以用自己的一颗赤红的爱心,去感化他们,我们坚信有爱心的人就会越来越多。我们坚信爱心永远是不会消失的。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成为美好的人间。
让我们一起来献出自己的爱心,让世界变得更温暖。
在这次活动中我我还感觉到,平时,爸爸妈妈赚钱的辛苦和不容易。世界上有这么多人,每个人都有着不一样的个性与脾气,不可能每个人都会如你所愿。所以,我们平时要互相包容,互相体谅。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充满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