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xxxx期社会实践已过去三分之二,即将接近尾声。回忆这这一个月的点点滴滴,多想时间的脚步能慢点,再慢点。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社会实践,去年是留校实习,今年则是在社区实践。回想起去年的社会实践,至今仍然是历历在目,去年的xxxx月,曾经有一支10个人的实践团队,在温职院行政楼的某个办公室,我们平等对待每支队伍,在第一时间发布各实践队伍的动态,辛勤地工作着。去年xxxx月的一幕幕久久萦绕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今年xxxx月初,老师打电话问我,xxxx期实践队负责新闻宣传,考虑好了没有?我说了一句可以,轻松的答应了下来,内中的酸甜苦辣,只有我自己知道。在过去的20天里,我感受到的是责任与担当。我经常会对自己说一段话,来勉励自己,“既然我来到了这支队伍,就要带好这支队伍,不管付出多少,尽自己最大努力,让我们实践队上省级优秀队伍,让它成为最好的、独一无二的实践队伍”。
感谢xxxx期社会实践,让在我人生当中最美好的时光,认识了你们。在这一个月,我们一起开会、吃饭、睡觉、挤公交,收获了友情与亲情。铭记这一个月,这一个月将是我人生当中最难忘的、最美好的回忆。时光不老,我们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