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们收到了老师的通知,我们要去农业园区参观。我的心充满了欢喜——农业园区是什么样子的?
到了今天早上我走进了教室,老师说等一会我们坐大巴去,这时我的脑袋里又开始了“活动环节”——是坐什么车去呢?过了一会儿,我们走到了教学楼下面。哇!居然有一个大客车停在那里,我们快速地上了车,找到一个位置坐下,这车上好凉快呀!这一路上,我看见了许多的树。到了地方,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大片豆地,老师给我们一人发了一个手套,我们到地里拔草,我和一个同学一垄地,我们两个人比赛,一个人站在一端开始拔,冲啊!我们才刚拔了大一会就己经很累了。我在心里默默的说:“不是来参观的吗?这么热的天还要拔草,热死了!”这时我又想到了农民伯伯顶着炎炎烈日在地里干活,他们日复一日的干,而我们只干了一会就累了,那他们不是要比我们更累吗?
今天不一样的劳动,让我学到了课本里学不到的内容,原来自己的实践也会让我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