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你作文800字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猜到了吗?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秋季。秋季是个风景宜人的季节,秋季是个丰收的季节,秋季是个寄托希望的季节……
天空中,掠过一群大雁,它们时而排成“一”字型,时而排成“人”字型,它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南飞去。我来到了森林里,大家总是觉得春季的百花盛开,花团锦簇,夏季的枝繁叶茂才是最美的,但殊不知秋季的森林也有一种别样的美。刚进入森林,我的视线就被红色与金黄色所包围。有火红,深红,淡红,浅黄,蛋黄,金黄,土黄……那些颜色深浅不一,多种多样,有些颜色我甚至连名字也叫不出来。我的眼前是一片五彩缤纷的海洋。不仅颜色绚丽,而且树叶的形状也各不相同。有椭圆,扁圆,长条状,方形……。你瞧,那满树的枫叶,火红火红的,似乎有一把火在燃烧。从远处看,那棵枫树就好像是一位热情似火的少女,正准备邀请我们到它哪儿去坐坐呢!在一些果树上,已经结出了丰硕的果实,那一个个红彤彤的小精灵,水灵灵的甚是可爱。
观赏完秋季的森林,我来到了秋季的田野。如果说森林总体是红通通,火辣辣的感觉的话,那田野就是一片绚丽的金色,给人一种丰收的感觉。你瞧,那一颗颗稻谷圆润饱满,一条条麦穗都快压弯了腰。一阵微风吹过,金色的麦穗随风摆动了起来,好像一位身材婀娜的小姐在展现着它那曼妙的舞姿。从远处看,一层层麦穗摆动着,好像掀起了层层麦浪,浪花此起彼伏,一层高过一层,像是在为我们进行一场盛大的杂技表演。农民伯伯的脸上也挂满了笑容,他看了看自己的田野,说:“今年,一定又是一个丰收年!”农民伯伯们辛苦了一年,在这个时候,终于有了回报。秋季可真是个丰收的季节。
秋季,不仅风景秀丽,硕果累累,而且,还是个充满希望的季节。秋季,各位学子都结束了轻松、愉快的假期,准备再次步入学堂。“人之初,性本善……”,朗朗的读书声从教室里传出。这又将是一个崭新的学期,是个新的起点。让我们发愤图强,好好学习,也从秋季开始播种希望的种子。
秋季,是我最喜爱的季节,它景色宜人,硕果累累,又充满希望。我爱你,美丽的秋季!
金黄色的秋天是多么美丽,让我们来寻找它吧!一起来看秋、听秋、闻秋。
看秋
秋天来了,树叶慢慢枯黄了,慢慢地落下来了。我走在放学的路上,一片片落叶从我眼前飘过,我的注意力突然放在落叶上。一片片落叶宛如一位位舞蹈家,秋风犹如一位指挥家,落叶在秋风的指挥下跳出优美的舞姿,令人赏心悦目。看,这一片叶子走出形的猫步慢慢地落下来,像模特走秀一样,真有趣。另一片叶子像调皮的孩子,顽皮的跳来跳去,一会儿从树上跳到半空中,又跳到我的手掌上。这些“舞蹈家”在秋风的指挥下跳出了无与伦比的舞蹈。“呼—呼……”
一阵秋风刮过我的脸庞,“舞蹈家们”听从秋风的指挥跳起了旋涡舞,如同几百叶子汇聚在一起形成龙卷风的样子,慢慢向上升,非常壮观,我看得目瞪口呆,这大自然奇特的景观太美妙了。
听秋
秋天来了,带来了一阵阵秋风和秋雨。“哗哗……”秋雨连绵不断的下着,我打着伞在雨中行走,“哗—哗……”那雨点清脆的滴在伞上的声音。“刷—刷……”那雨点在树时上徘徊嬉戏的声音,这两种乐曲结合在一起出奏美妙绝伦的乐章。“呼—呼一”阵凉风伴随着雨水吹来,吹在我身上凉丝丝的,有种冷飕飕的感觉。
田野里庄稼的丰收也伴随首农民的喜悦声,“哈、哈、哈……”,李大伯笑着说“我田里的玉米丰收了。”王大伯说“老李,不只是你的玉米丰收了,我的也丰收了。”“哈、哈、哈—今年能卖个好价钱了,我终于盼到了这一天呀!”李大伯说。“哈、哈、哈……”两人一起笑。秋天既有风雨,也有农民的喜悦声。
闻秋
秋天来了,咦、秋天气息呢?哦,在田野里飘散着瓜果成熟的气息。我闻到了玉米那股泌人心脾的清香,脑子里浮想联翩,金黄色饱满的玉米如同珍珠一般,在阳光下金光闪闪,让人忍不住要咬一口,情不自禁的想着,我的口水都掉到地上去了。我想去玉米地里玩,便向爸爸苦苦乞求带我去:“爸,你就带我去吗。”爸爸禁不住我的乞求答应了。哇,一股清香向我扑过来,使我沉醉在其中,无法自拔,这种香是泥土里透出来的玉米芳香,我贪婪的呼吸着这股淡淡的清香,这就是成熟的香。
金黄色的秋天是多么美丽,所以才让我格外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