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步入的高中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军训,军训对每一个人来讲都是一次挑战,是步入高中生活的一个锻炼,作为一名高一新生我还是感觉很有意义的,这次军训结束了,我也深知接下来需要朝着什么方向发展,对于军训其实并不陌生,今天是我军训的第一天,我感觉非常的有意义,也希望能够在接下来做出更好的成绩,我也有一番心得。
这第一天军训,我也感受到了很多进步,这方面我还是需要进一步去做好的,这段时间以来的工作当中,我也做出了相关的调整,高一阶段的学习当中我也在不断的加强对自己的锻炼,这也是我应该要去坚持做好的,军训是一次非常不错的锻炼,这方面我也感触良多,这对我的来讲也是应该要继续维持下去做好的,这也是我应该要去努力维持下去的,今天在工作方面我也一直都需要对自己有更多的信心,军训当中我觉得这是需要合理去安排好的,今天在训练的时候我还是有点不适应。
今天是第一天军训,教官对我们比较严格,对每一个动作都是耐心的指导,让我们做到,一个动作做几十遍上百遍,保证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能够掌握,这是非常重要的,这段时间以来我确实还是感觉有很大的意义,军训期间的点点滴滴中,还是做的很不错的,我本着一个好的态度,这对我来讲还是很不错的提高,我知道这对我来讲是很有动力的,军训期间的点点滴滴,让我受益匪浅,确实这对我来讲也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虽然军训期间比较累,可是大家都在坚持,这才是第一天,虽然有点炎热,但是我感觉自己还是没问题的,做好这么一件事情也是没有什么问题,军训期间的点点滴滴中,也做的很不错,在不断的努力,同时也维持了一个很不错的工作方向,我坚信这是需要好好去维持下去的。
这对我而言,这对我个人而言,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提高,所以我还是需要去落实好相关的规章制度,在这一点上面我觉得还是很有意义的,我也始终都相信这是对我的一个提高,我渴望让自己得到更多的锻炼,也渴望在这样的环境下面去追求更多的东西,维持好的状态,对于这次的军训我感觉还是非常的充实的,我也希望接下来能够做的更好,所以我会继续努力去出更好的成绩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