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来,我们相依相伴,一起游戏,一起欢笑。听惯了,每个早晨稚嫩的声声问候;看惯了每个傍晚阳光般灿烂的笑脸。童心,就像尖尖荷叶上的一滴露珠,晶莹剔透,让我心头时刻荡漾着母爱的温柔。
三年前因为你的孩子加入了我们这个快乐而温暖的大家庭,我们成为了合作伙伴。同时,我也代表各位老师向家长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多少次为制作教玩具帮助我们搜集材料,为我们共同教育好孩子献计献策。正是因为你们的配合与支持,才使我们的保教工作顺利进行,正是因为你们的理解和包容,才有我们今天的成绩。现在,孩子们即将结束幼儿园的学习生活,迈向一个新的台阶,我们虽然不能再合作了,但我相信我们已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今天我们就要依依惜别,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愿可爱的孩子在广阔的天地中自由翱翔、大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