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我魂牵梦绕的南京古城!
紧张而又富有节奏感的中考终于平安过度我随爸妈按a计划出游古城----南京.
疲劳的火车旅程让我到达目的地后,卧床不起最后还是老爸厉害,将南京旅游盛地简介一翻,我被说的迫不及待马上跳床大喊
不愧是九朝古都,跳入我眼帘的中山陵,依旧显现出当年的叱诧风云居中整体放眼望去,匀称的古式建筑,闪放出古色古香的历史风格将军,武士们手拿长矛站在中山陵城门上,显出的雄姿英发,气势磅礴的样子,让我好生崇拜!如果自己能够当一会回武士那会有多么过瘾啊!!
除中山陵就属夫子庙亮丽多彩了尤其是夜市的 夫子庙更好玩两条生龙像富有生命力张牙舞爪,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让人惊的目瞪口呆我连忙用照相机摄下这美景,也保今生无憾拉.
在街头茶馆遇见几位俄罗斯美女后,我鼓起勇气用英语来向外国朋友打招呼,当时我仍固执的认为他们是英国人呢,最后当然不思而喻,弄了一场笑话至今想起仍苦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