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美!好大的一个仙境呀!这是什么地方,以前我怎么没来过,这个地方如诗如画使我情不自禁的往里走,我看到了参天大树、五颜六色的奇异花草、一个绿茵茵的大草地、涓涓细流的小溪、帘帘飞瀑的大瀑布,这里的空气好新鲜哟!我陶醉了,我要拥抱这里的一切。
忽然传来一声大叫,你是什么东东,为什么闯进我们的地盘,我东张西望没见人呀!就看见脚下面有一只可爱的小松鼠,只见它趾高气扬的又发话了,说你呢!你是什么东东,不会吧!动物怎么会说话,我也好奇的问道,这是什么地方,松鼠说:这是我们的家,你来这里干什么,你打扰到我们开选举大会了,这时我才发现前面的一棵大树上挂了一个横幅上面写着:不管任何动物,只要有一个聪明的智慧的头脑,都有权利参加选举大王一职。我说,你们的大会我能参加吗?小松鼠听后哈哈大笑了起来,你是什么东东,我们没见过你这样的?为什么让你参加,我指着它们写有字的横幅说那上面不是写了吗?小松鼠说,你捣什么乱呀!你又不是动物怎么参加我们的大会,我反驳道,谁说我不是动物,我是高级动物,比你们高一级懂吗!这时我身边围了好多动物,它们都在对我指指点点议论着什么,我看它们对我也没有过激的行为,我就放开胆子说,要不这样,我给你们出一道题,1分钟看你们能不能答出来,动物们说,好,你说,我伸出一个指头,问这是什么,有的回答是指头、有的回答是1、有的......我说时间到都不对,这是one是英语的说法,这时我又把指头弯了下来问它们,有的说是箭头、有的说是断了、有的......正我得意时,一个聪明的小猴子发话了,是弯的one ,恭喜你,答对了,现在是1:1我不甘示弱的说,再给你们出几道,小动物们说,出就出,谁怕谁呀!我想不能出有关动物的、植物的、自然现象的,这样的话它们准能猜对,要出就出它们没见过的,听说过的,我开始出了:小小铁瓜,睡在地下,谁敢踩它,脑袋搬家。它们开始七嘴八舌的议论了起来,猜来猜去没有一个猜中的,时间到,它们不服气的说,你知道你说,别蒙我们,我开始卖起关子说是地雷,
地雷呢是打仗用的,如果你们不小心踩上去,轰的一声就把你们炸得四分五裂脑袋开花,它们听了吓得直吐舌头,换一个这个玩意太吓人了,换就换谁怕谁,我又说道:路上两条绳,一直到京城。它们绞尽脑汁想呀想,就是想不出,时间到,傻瓜是铁轨啦!那是通火车用的,你们可以坐上去想去哪就去哪,接着我出了一道又一道,它们一个也没有答上来,他们不服气的说,不公平,光行你给我们出题那我们也出些题考考你,我说好,但有一个条件,如果我全答上来了,你们要愿赌服输,那大王的位子就给我做,它们开始商量,一会儿它们的代表发话了,好就照你说的办,要是你赢了,大王的位子非你莫属。
它们经过讨论选了一个代表对付我,开始出题,它说:它是虎不像,金钱印在黄袄上,站在山上吼两声,吓走狮子吓跑狼。我听完不假思索的说是金钱豹,它又说道:来饮我清泉,绿墙围外间,内装黑宝石,清泉红又甜,我骄傲的说是西瓜,这时动物们一阵骚动,有的喊再出、再出,它们出了好多,都让我一一给说出来了,这时它们中的小动物有的开始崇拜起来我了、有的是心服口服、有的垂头丧气,我开始发话了,愿赌服输,这是我们的约定,以后我会给你们更多惊喜的,我要把我学过的、玩过的、见过的统统拿出来和大家分享,请大家不要气馁,以后我们是朋友,是一家人,现在为了活跃一下气氛,我给大家讲一个笑话,我怪声怪气的说要过中秋节了唐明皇对杨玉环说:朕听说你爱吃月饼,就特意下旨在宫外的“大唐御膳官窑”为你定做烤制了一套荔枝月饼,并派奥运会刘翔以百米跨栏之势快递送来,不知你收到了没有?杨玉环答道:皇上,原来您派跨栏王刘翔给我送月饼,那您是找错人啦,刘翔跑到我这儿也未减速,直接从我头上跨过去后,就直奔巴西里约热内卢参加下届奥运会去了。它们听完之后一个个捧腹大笑,都不约同的叫起来了,大王再来一个、大王再讲一个......我听到它们叫声,它们认可我这个大王了,把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好,那我再讲一个,话说一个四年级......正在我讲的津津有味时,感觉我的耳朵有人揪得好痛,啊......是谁,是谁这么大胆,敢揪本大王的耳朵,起床了,大懒虫,好熟悉的声音呀!我睁开眼一看是妈妈,我抱怨道:都怨你,把我的好梦给搅和了,本大王还没当过瘾呢!妈妈看到我的样子哭笑不得。
多好的梦呀!如果在现实中,和小动物们真的能成为好朋友,成为一家人,那该多美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