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别喜欢看《查理九世》系列小说,它是我休息时的好伙伴。它不仅让我身临其境,还让我有了无穷的乐趣。
?查理九世》一共有二十四册,每一册都有精彩的故事。它主要讲四人一狗组成的dodo冒险小队,分别是虎虎生风的学校“小霸王”——虎鲨,天才小发明家——扶幽,女生代表优秀班长——尧婷婷,未来侦探问题多多——墨多多和绅士小狗——查理九世,他们展开了一起经历惊心动魄的冒险。
一打开书,你会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故事内容环环相扣。dodo冒险队虽然遇到了麻烦,但是他们知难而进,他们密码,对比指纹,分析推理,一个个巨大而神秘未知的秘密展开了。他们齐心协力,克服困难,用智慧的力量化解了一个个奥秘。从中,我看到了可贵的品质:勇敢、坚强、团结合作,正是这些品质,他们才能战胜困难,度过难关。
在《查理九世》里有为财富疯狂的人,有为亲人沉沦的人,也有为自己研究痴迷的人。世界上有大多执迷不悟的人,可最后他们都敌不过墨多多这样心灵善良的孩子。
一本有“魔力”的书,会不知不觉的让你跟随着他们去探索迷境,而且还会跟随着他们一起去各种谜题。惊奇地故事情节,让我爱不释手,书名是《查理九世》全集,我仅仅用了三天时间就读完,深受感动。
在这本冒险小说里,查理九世、墨多多和他们的小伙伴知难而进、无所畏惧,克服了重重困难。
书中几个小伙伴们团结友爱的精神,也深深地打动了我,就像我们在学校里一样,同学们互相帮助、团结友爱。
我也要像书中的小伙伴们一样勇敢,这样才能有利于我们的学习,在生活中才会有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