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深藏在人们内心的渴望,也是带领着人们走向成功,走向未来的使者,每一个人都有梦想,都有着自己的渴望和追求。我知道梦想离人类并不遥远,只要付出了奋斗,付出了汗水,就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人类因为有梦想而高飞,因为有梦想而伟大,从小给自己定一个执着的目标,不断地向目标前进,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会有许多的困难,但我们不会放弃,不会因为遇到了一点小小的困难,就对自己丧失信心。我们要从小打好基础,好好学习,认真学好每一门科目的知识,让自己离梦想更近一步。我们13多亿中国人都有着不同的梦想,有人希望祖国能够更加强大,有人希望祖国能够更加与时进步……
上帝没有赐予人类一双翅膀,但是却赐予了人类一颗会飞的心灵,因此,我们更加要努力实现自己梦想。梦想在长城的脚下放飞,希望在我们的脑海中点燃,那就是黑夜中的一盏明亮的灯,指引我们的方向,苏格拉底说过:“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我们从不怀疑,因为梦想只要经过了奋斗,就一定可以变成现实的,我们要为追求的梦想而努力,要为将来的理想而奋斗。最后,我衷心地祝福大家能够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为我们自己的祖国献上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