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心得体会
一直以来,我们深知中国是从沉睡中觉醒的雄狮,经历许多的磨难与困难,历程建党101年的时间,让全世界看到了它在慢慢变得强大。因为党的不畏风雨,坚定不移的步伐与无比坚定的目光,努力奋斗了数百年之后,让我们看到了如今的盛世。
而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光荣且伟大的日子,身为共青团的一员的我是如此的骄傲。因为我深知这100年的路程,兼顾着不只是困难,更是无数个五四青年革命先烈们开创出来的一条自强不息,繁荣昌盛的道路。
而我深知作为共青团的一员,身上的责任与使命是什么?古人有云:"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正当美好的青春之时,我应当身怀抱负,把梦想与祖国的未来紧密相连,不断地努力学习,好好沉淀自身的能力,历练一身的真本领。
与此同时,还要紧跟祖国的步伐,做一个有国家情怀,为人民谋福利,自强不息的共青团团员,遵守团的纪律,服从团的安排,强化个人的能力,同时还要不断地向优秀的人学习,慢慢成长为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共青团团员,以表示迎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成立100周年,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前进,重温五四运动宝贵精神财富,就是为了让广大青年人能从历史中汲取前行发展的行动力量。作为青少年更要了解并学习青年运动的关辉历程,营造热烈浓厚的团史学习氛围。
青春,是多么华丽的字眼;青春,令让流连忘返;青春,是一支激昂歌。青春是一去不复返的我们要珍惜美好的时光,在最美的青春绽放光彩。新时代需要有志新青年,新时代离不开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作为共青团的一份子,我深刻知道自己在社会团体中的身份和地位,严格遵守团章,把共青团员尚的一面展现给社会,体现出团员严谨、认真、朴实、积极向上的本质特点,为身边的同志做好榜样,共同进步。
100年前,在中国处于战争年代,在国家关怀和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宣告成立。青年强则国家强,21世纪中国革命史和青年运动史的一件大事,也是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发展的必然结果。100多年来,,一代又一代青年站在时代的前列,不计较得失,实现伟大的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青年重温百年团史,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春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