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两周的新生军训于9月21日开始,并在足球场上顺利开始。从此,军事训练翻开了新的篇章。
回顾短短两周的军训,一种藏在心里很久的感觉产生了。的确,军训是辛苦的,但辛苦是美好的,辛苦是感动的,辛苦是难忘的。军训的时候,我们和教官在烈日下同甘共苦。他们对每一个动作都很严格。一旦发现自己的动作不规范、不到位,我们会仔细给我们讲解,纠正错误,努力让我们把每一个动作都做好。尤其是站在军人姿势的时候,肩膀酸痛,双腿麻木,真的让我们觉得又苦又累。但是我们不需要抱怨它的痛苦。它的辛苦和劳累像一棵树一样磨砺着我们坚强不屈的意志。它带给我们一种尊严,一种力量,一种不屈服于任何力量的品质。俗话说,人生苦短。年轻的时候,吃点苦累点是什么?
俗话说:“不经历风雨,何须见彩虹?”没有一根寒骨,梅花香在哪里?“它教会我们如何面对未来的挫折。休息时,我们游行队伍中的男孩和女孩面对面坐着。在教练队长的带领下,我们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笑容。这个微笑的力量感动了我们周围的一切。仔细想想,幸福和快乐常常在我们心中酝酿和荡漾。只要用心去体验,用心去发现,就能找到瞬间的快乐和幸福。此外,在军训活动中,还有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比如组织我们看电影,听讲座。这些活动不仅磨砺了我们坚强的意志、吃苦耐劳的精神,培养了我们的团队意识,增进了我们的关系,提高了我们学生的沟通能力和凝聚力,还提升了我们的精神面貌,提高了我们的综合素质和团队精神,为教苑的人才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文化基础和扎实的能力。一眨眼,时间就像潺潺的河水,仿佛一眨眼,两周的军训生活就能看出来。回顾丰富多彩的军训生活,更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数风流人物看当下》。明天的交接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