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报到那天,我满怀期待的来到学校。刚进大门,就能看到涂成红色的建筑。完成我的东西后,我参观了学校。
直到下午六点半左右,上课见面。看到新面孔,对未来军训充满期待。我们按照老师的要求搬了新桌椅,然后领了军训服。拆开后看了看,觉得军训服很好看。
正式军训的第一天,我们换好军训服,排好队,去了健身房。刚进大门,就被体育馆的高度吸引住了。大家都坐下后,就开始了军训动员大会。校长,老师,同学都讲了军训的内容和要求。然后,就是教官的标准演练。动作整齐划一,看完我们都鼓掌。接下来,教练带着自己的团队到每个地区开始训练。先是教官帮我们调整了队伍形状,然后开始学习单兵的动作。我们学会了稍息立正,交叉站立,深蹲起立,站间接力等等。
经过两三天的军训,我们排的学生都很熟练。教练教我们如何走路和跑步。一开始我们做的很差,经过一遍又一遍的练习,动作也很干净利落。教官也说很棒。还是留着吧。
我觉得这次军训很有意义。军训是锻炼我们每个人的意志,希望我们克服遇到的挫折。军训也能让我们加强与他人的交流,结交很多好朋友。和我一样,他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无限的期待和希望。
希望我以后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