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苦,怕累,没有意志和耐力,连对自己的下一个目标也没有,特别是军训,我没有信心战胜军训,可是在军训当中,我却爱上了军训。
当胡教官命令我们站立一小时的时候,我就想:“又啥了不起的,不就是站一小时。”还不到三十分钟我就坚持不住了,想休息,但身边的人太威逼了,使我不能不老实地站着,在即将快到一小时的时候,我感到身体有点晃,眼前的人物越来越模糊,也越来越黑了,我好不容起坚定地对自己说:“我一定能行的。”一小时到了,教官发命了,我才休息了,这一刻,我领悟了,原来我可以的,相信自己能行,坚定着信念去做,结果才会那么完美,就算失败了,大不了我再站起来去做每做完的事情。
我很幸运,因为军训我才学会了坚信和耐力。我有了自信心,相信自己能够承受各种考验、挫折和失败,给自己加油。我相信。也坚定地对自己说:“我一定能行的,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