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两个月的等待,我终于有回到了学校。可是这次却不是再回到熟悉的地方了,我已经从初中毕业,成为了一名为高考奋斗的高中生!虽然这么说,但在刚来到新学校的时候,还是忍不住会东瞧瞧西望望。看着这经历了无数人奋斗的教室和课桌,我也忍不住想要参加进这场奋斗之中!可是经历了漫长的暑假,我可能还没有很好的收回心来,一本正经的在等着上课,却忘了我们的第一堂课,可不是文化课。
在班会课上,班主任宣布了即将军训的消息。一听到这个消息,我们瞬间感到整个天都塌了。我们不怕在教室里刻苦的读书,不怕在作业中布置试卷,可听到要在如此的烈日下进行军训,我实在是有些接受不来。
可是“军令如山”,既然来到了高中,这也是不可避免的事情。穿上崭新的绿军装扶正了头上的军帽,我们的军训,开始了!
经过了两周的艰苦训练,我们终于完成这次的军训目标,而且也在最后的演练上,我们凭着优秀的合作,得到了我们在高中的第一个奖项!虽然不是的奖项,但依然值得纪念,这次的军训结束之后,我也有了很多的感受,就在这里记录下来,来记录我在这高中的第一课中所学到的东西。
在军训中最基础也是最先学的永远是军姿,可是刚刚放假归来的我们,一个个站的东倒西歪,偏偏我们的教官却是个喜欢株连的人,要是我们有一个人做的不好,全体都会受罚。这就让我们这些刚刚聚拢到一起的人吃尽了苦头。再这样的磨难经历了很长时间后,我么也终于苦尽甘来,学会了好好的做好自己的本分,整个队伍团结一致,互相配合!
而且在之后的军训中,我们也深刻的体会了这个精神的重要!转体、跑步走、正步走……这些训练中,我们无一不是在教官的魔鬼规矩下走了过来,稍微有人不慎,就会让其他人跟着受罚,所以我们就只能忍着劳累,一直提起的注意力。在这样的训练了一段时间后,我们渐渐的掌握了班级的节奏,虽然没有人喊口号,但却能自主的跟上其他人的步调!这也许就是教官的目的,让我们培养出了默契!
这次的军训,的目的是让我们能得到一个整合,但对我来说,的收获确是得到了全班同学的友谊和信任!我们一起接受了“魔鬼”教官的训练,一起经受过的苦难,让本来在两周前还互不认识的同学,成了要好的伙伴!在今后,这份关系只会越来越牢固,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我们都不再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