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弹指间,我已踏入高中的校园。今天我带着些许兴奋和点点心慌开始了军训的第一天。
望着偌大的校园,心情久久不能平复。初入新生宿舍,环境比我想象中好很多,放下背包和行李箱我开始观察我三年要居住的“家”。第一次自己铺好被子枕头弄好蚊帐,这都显得我十分笨拙和生疏。舍友们陆续都到了,我与她们微扬嘴角点头示意。
第一次离开家那么远,生活在一个小家庭的陌生环境中,与家人想离。接下来的军训生活让我多了几分期待。
到了教室,陌生的老师和同学们让我平添了些孤独感。老师交代完行程和简略地介绍接下来的任务我们就一起排队集合了。然后大部队吵吵嚷嚷地去体育馆。在校长绘声绘色地介绍完我们的学校,我就有了初步的了解。一个个魁梧的教育向我们展现军训的风姿下,我崇拜他们为国保家护航。我们班来到操场上,顶着烈日伴着不时的微风进行了普通且基本的训练。众人整整齐齐地站着军姿,挥洒着属于我们青春的汗水?我们不怕苦不怕累,各个都在顽强的坚持,我们需要坚强的意志让我们在三年里奋斗拼搏,创造辉煌。
今天的训练眨眼间就过去了,这一天让我感触良好。虽然会有点苦,但是收获无穷。寝室里,大家在你一言我一语的环境下渐渐聊开了,也让我感受到了亲切感。
晚修时,大家会聚一堂。老师提出要我们想班级口号,我们每个人都相谈甚欢,哄堂大笑地最终选出了一个霸气且又押韵的口号。在自我介绍的环节下,我的新同学们都很好,有的外向,有的内向,但彼此相处得都很好。
在接下来的四天军训生活,我们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十分期待与新同学们的三年时光,让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