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就开始军训了,9月17号这一天成为了我们的苦难日,在军训的几天中,我们懂得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虽然很苦但是对我们大有意义。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清爽的秋风把我送进xxxx大学这个大家庭,而军训则是进入这个大家庭的第一堂课。
站军姿,给了炎黄子孙不屈的脊梁,也给龙的传人无穷的毅力。练转身,体现集体的伟大,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没有个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完整的,高质量的团队。每个动作,都烙印着团队力量,团队精神。我相信,这使我们终身受益。无论在人生哪个岗位上,人生之路,一步一个脚印才坚定,即使到处泥泞,布满荆棘。
军训不但可以锻炼身体,而且还可以增强我们的毅力和耐力,让我们有了很多的收获,虽然我们的教官很严格,但是他始终是为了我们好,他全心全意的为我们,他每天起早贪黑和我们一起军训,这次军训让我们懂得了什么是团结,如果一个班中没有激情,没有合作,没有团结,就会像是一盘散沙,通过我们同学之间的合作让我们班级的人更加有信心,更加的知道如何去团结。
这次军训让我们体会到了什么是苦,什么是甜,军训虽然很苦,但其中也很有乐趣,这次军训令我大彻大悟,我深刻的体会到了这句话的真谛,我懂得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