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作文700字作文
今天,我看了一部关于环保的漫画。它展示了一个无知的人为了生存而砍树卖木头。几年后,他的儿子继承了他的事业,但不幸的是,所有的树都被砍掉了。然后他儿子把“卖原木”改成了“卖沙子”。
这部漫画讽刺了那些乱砍树,滥用资源的人。他们为了眼前的利益不惜一切,只砍伐,不种植;当所有的树都被摧毁后,它们会把地面刮三英尺,甚至沙子也会被卖完。不幸的是,他们没有想到,如果连沙子都卖完了,那会怎么样?
是的,世界上有很多人不爱护环境,乱砍伐。有些是为了生活,有些是为了钱,有些是为了方便。这些人多么无知,难道他们不知道他们所做的一切只会给地球和人类带来灾难吗?
记得以前我们学过一个课文《一个小村庄的故事》,里面说一个小村子里有一片茂密的森林,村民们安居乐业。然而,为了过上更好的生活,村民们砍伐了山上所有的树木,用来制作各种家具和用品,当然,他们也换来了短暂而幸福的生活。不幸的是,山上的树木被砍伐,造成水土流失和山洪爆发。这个小村庄一夜之间消失了。
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如果没有树,我们会遇到更多。我们应该保护树木和森林。我们应该更广泛地植树,建造绿色家园。
在保护环境的同时,我们应该节约更多的其他资源。我们必须记住,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没有地球我们无处可去!现在,如果地球上的资源不被无限制地开发和利用,这些资源很快就会枯竭,永远无法补充!所以要珍惜一切资源,爱护动植物,节约用水,节约纸张…要保护环境,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多种树,爱护花草…
让我们向世界呼喊: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由漫画构思的作品
今天,我看到一幅漫画:
在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里,很安静,但是没过多久,发生了一件事:一个伐木工人来到森林,她用斧头向一棵参天大树挥挥手,心想:把这些树砍了,后代就不用担心了。此外,一只啄木鸟愤怒地扑向他的头,心想:这片树林里一定有昆虫!
看完之后,我有一种很棒的感觉。这部漫画不仅表达了啄木鸟的愤怒,也讽刺了社会上那些贪婪的人。这棵大树不仅为我们提供新鲜空气,还能抵御自然灾害。就像漫画里的樵夫,他们只关心眼前的利益,却不考虑后果。如果大叔被砍了,不仅我们人类会灭绝,世界上所有的生物也会灭绝。想想我们这些最终活在这个世界上的小猫小狗,还有鸡、猪、羊、东北虎、猕猴等等。因此,我们人类应该爱护我们的地球母亲,适度开发矿产资源,减少砍伐。
所以我希望“全力以赴捕鱼”的人越来越少,保护地球的人越来越多,这样才能保证我们后代的安全,让地球更加美好和谐。
漫画《父与子》 ——一年后,
春天来了,儿子和爸爸在大树下量身高。父亲瞄准儿子的身高,钉了一颗钉子作为标记。
冬天到了,钉子还在树上。
第二年春天来了,儿子和爸爸又来量身高。当他们看到去年钉的钉子还在树上的时候,钉子的高度比他们儿子的还高。太奇怪了。
(二年级,100字)
你看过漫画吗?大人说漫画对我们学生不好!但是我觉得有时候漫画能给我们的启发比其他东西多一点!今天,我将介绍我在语文书上看到的一幅漫画。
放学回家的路上,小军和小秀走着,看见一个垃圾桶,周围全是垃圾。小秀说:“为什么这个垃圾桶周围有这么多垃圾?那些人肯定是懒人。”小秀指着垃圾桶周围的垃圾。小军回答:“对!昨天老师不是教我们讲文明吗?”小秀点点头,走上前去,用她干净洁白的手捡起又脏又臭的垃圾,小军担心没事干!摸着脑袋,突然,小军想出了一个办法。小军笑了。小秀问小军笑什么。小军说:“我想出了一个很棒的办法,以后告诉你。”小军下了车,从书包里拿出一张纸,又拿出一张纸,一遍又一遍地晃着笔。小军写完了,小秀也收拾完了垃圾。小秀的手虽然又脏又臭,脸上却挂着大大的笑容。小军站起来,把纸放在垃圾桶上。小秀念出来:“文明——只有一步之遥。”小秀给了小军一个大拇指
这部漫画的启示是:文明,只要你在扔垃圾之前迈出一小步。有时候,你只需要弯下腰,伸出手就可以文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