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基地军训的这一个礼拜,虽然每天都要晒太阳,但是也让我们尝到了不一样的快乐!我们体会到了那种集体配合的融洽感,体会到了教官与学生一个礼拜开心的生活!在人生旅途上,教官在那途上画下了浓墨淡彩的一笔,着一个礼拜,此生难忘!
在军训的第一天中,虽然大家不适应这里的生活,但是大家憧憬着接下来的生活,努力计划着让接下来的几天过得更精彩!虽然这里经常没睡,而且独自活动的时间也不长,但我们依然天天有笑容,虽然教官总是罚我们做深蹲,但是我们依然在敬爱栏上刻下了他的模样,日子有时快有时慢,但一个礼拜终究还是过去了?
离别是,写着朦朦的小雨,广播播出的是感人的离别的音乐,正符合我们现在的心情:依依不舍。要排队走时教官才刚刚出来,眼睛开始起雾,教官似乎怕我们伤心便躲到柱子后,一大滴晶莹的液体滴落在淋湿的广场,顿时无影无踪。直到上了车还是止不住,这就是离别的场景?一个躲在柱子后的影子?教官,我们都直到您是怕我们伤心,怕我们一个个泪洒满面而选择了以这种方式告别,我们从没怪过您,您的容貌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虽然已经军训完了有几天的时间了,但那一抹伤感却怎都消除不了,没有了教官的训斥,伸蹲,发现自己越发不习惯。想起我们听您开玩笑时,想起我们一起获得的会操二等奖,便会想起只相处过一礼拜的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