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是什么?关爱是小溪哺育着溪里面的每一个生物,关爱是一颗大树保护着每一个幼小的生命,关爱是……
父母亲从小就告诉我,要学会关爱,我也就是似懂非懂地忽略过了,最近发生的一件事,使我明白了什么是关爱。
因为外婆身体不舒服,舅舅带着外婆一起去长沙看病,爸爸妈妈也陪同着一起去了。妈妈要她的同事到家里来陪我,开始我很高兴,因为可以不受爸妈的管束了,但是过了一个下午我就不习惯了,自己一个人回到冷冷清清的家,少了妈妈的唠叨,少了爸爸的关心和体贴,少了妈妈可口的饭菜,心里很不是滋味。妈妈在长沙也不放心我,隔三岔五地打一个电话来,听到妈妈那熟悉的声音,我心里洋溢着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妈妈在外婆身边关心着外婆,心却是在我身上,生怕我没吃好,一个人在家怕不怕……
外婆在长沙看病进行地很顺利,无大碍。一家人的心也落地了。我想应该是舅舅,爸爸妈妈对外婆的关爱感动了上帝吧!
爸爸妈妈回到了株洲,冷冷清清的家又变得热闹起来了,要是没有父母对我的关爱,那这个家就永远没有欢声笑语,要是世界少了关爱,那就不会有慈善机构,不会有爱心人士,那更加不会有“温暖”和“体贴”这两个词出现在这个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