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和九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节,这意味着我们即将告别暑假的时光,接受新知识的洗礼,抛开以往的玩耍情绪,全身心投入学习。开学前,学校统一安排了一个有意义的特殊公益节目,名为“开学第一课”。通过这节目,让所有的同学们更快进入学习,重启校园生活状态。
那么下面我来与大家分享一下我的2022秋季《开学第一课》观后感吧!主题是__。
当我看完这一次的《开学第一课》之后,那个感人的事迹依旧历历在目,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也许是他们的故事太勇敢,太励志,太让我难忘了。因为他们的存在,让我有了动力,努力做好当下的事情,不管在任何时候,要像蒲公英一样,无论环境如何恶劣,必须学会生根发芽,成长起来,学会用魔法战胜魔法。
因此有人说:“梦想就像遥不可及的星辰大海,看似触不可及,但只要努力就可以触摸到。”因为成功的另外一个昵称叫坚持,坚持不懈,便会生生不息。我们是21世纪的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人民的希望,梦想的继承人。在蓝天白云下,我们将是千万只没有羽毛的小鸟逐渐变成一群展翅高飞的雄鹰,而我也一定会成为那只不畏风雨,勇往直前的小鸟,然后蜕变成为一只合格的雄鹰,这样我才有资格在天空翱翔,发挥自己英姿飒爽的姿态,保卫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