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相对于我们,医务人员才更辛苦,我们还能在人少时偶尔休息一下,但他们一刻都没有停歇。我们在他们面前排起了不间断的长队,他们穿着防护服遮住了一身的疲惫。
这个春天因为疫情的局部反弹,抑住了灵动的生机和斑斓的色彩,“核酸”,“疫情”代替了“花海”“踏青”成了这个阳春三月的代名词。我们在这封锁的日子里常有抱怨,抱怨枯燥,抱怨不够自由,但很多人在这奔波的生活里坚守,坚守阵地,坚守使命初心。今天,我终于亲身体验了在疫情之下与时间赛跑的感觉,那种担着责任的自豪感真好!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担当才是我们青年人该有的青春姿态。愿我辈青年奋发,奋勇,奋斗!愿我之青春助于华夏!希望疫情早点结束,春天和自由一同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