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下面的材料,从中选择一个角度构思立意,自拟题目写一篇文章,可叙述经历,可抒发情感,可发表议论。
百万欧元买一张土豆照片
爱尔兰知名摄影师凯文20xx年拍摄的一张爱尔兰马铃薯的照片,被一名欧洲富商花100万欧元买走。他们一起喝了两杯葡萄酒,富商说:“这张照片我喜欢,我要了。”两周以后他们就把价钱定了,这是凯文直接卖出的最贵的作品。
凯文拍摄这张土豆照片时,并不知道这将会给他带来什么,他拍摄众多的土豆照片只是为了自己照片系列中的一个特殊系列。至于为什么拍土豆,他的解释也很简单:因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