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间我就从一个牙牙学语的婴儿长成一个四年级的学生。而您们,时尚能干的靓妈,风度翩翩的帅爸,变了过来,变得有那么一丝沧桑,一丝丝沧凉。
外婆对我说,妈妈十月怀胎,挺着大肚子,那叫苦啊!爸爸万般呵护,那叫累呀!可你们并没有觉得,因为你们在苦与累中充满了新生命的喜悦。日复一日,我要出来啦!随着妈妈一夜痛苦的挣扎,我跑出了“地平线”用稚气的哭声告诉你们,“我来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爱,爸爸又厚又大,能让我依靠的肩膀。我本来是很幸福的,但我自己总是不知足,最明显的是斗气。但每次这样,妈妈您任由我发火,爸爸也一声不吭地走开。自私的我虽然看出了你们的伤心,但可怜的自尊又让我倔得不愿意向您们道歉。我心里想着,你们为什么不来哄我?我多么委屈呀!
直到有一天晚上,外边夜黑风高,我在房间里隐隐约约地听到了你们的对话:“唉!女儿人大了,脾气也大了!我们辛辛苦苦把她养大,她不体谅我们也就算了,她还。”随即,妈妈低泣的声音传进了我的耳朵里。当晚,我难以入眠,恨不得给自己一个耳光。
我终于意识到我错了!我这种撒气太不应该了!爸爸妈妈用真诚的关爱,小心翼翼的呵护着我所谓的自尊,想用沉默让我反省我却还。爸爸妈妈,女儿错了!女儿真的知道错了!是女儿不懂事,惹您们生气了!但您们相信女儿,我保证,以后不会再随意对你们发脾气了!我可敬可爱的爸爸妈妈。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