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秋国庆双节作文
今天是国庆节,在这举国欢腾的日子里,我们一家乘车去丽水玩,小学生作文:国庆节的一天。清晨,大地笼罩着一层薄薄的朝雾,空气格外清新,像滤过似的。我们沐浴着晨光迎着朝阳出发了。
我们首先来到位于丽水市老车站附近的车展中心去看汽车展览。今天在这里展出的是今年来全国较先进的各式各样的汽车。有救护车、厢式运输车、冷藏运输车、面包车,也有各式豪华轿车:有奔驰、宝马、尼桑、红旗等等,最引人注目的是上海集团最新推出的一款,名叫奇瑞“qq秀”,它的外形像英文字母里的“q”,颜色鲜艳夺目,可爱极了。我不禁大叫起来:“爸爸,我要买这辆!”逗得周围的人哈哈大笑。
看完车展,我们又来到位于中山街的百货大楼。还没下车,就看见前面围着很多人,把大门围得水泄不通。我们下车一打听,才知道是“一休”童装在搞时装表演。我挤进人群中,看见前面的舞台上有几个年纪和我相仿的男孩女孩穿着五颜六色的服装,在台上摆着各种姿势,走过来走过。台下的人看得兴致勃勃。
走进百货大楼,里面也是人山人海。我随着人流走遍了百货大楼,妈妈买了大包小包的东西,要我帮她提,我提了一会儿,最后实在提不动了,就和妈妈一起来到“肯德基”店,想在那里休息一下,顺便美餐一顿。谁知,这里的人更多,不要说有座位坐了,简直连站的地方都没有。服务员忙得晕头转向,爸爸去买肯德基,排了半个钟头的队,才买到吃的,我们还是没找着座位,只好楼上楼下不停地跑,最后在一位服务员姐姐的帮助下才占了个桌位,我们才坐了下来慢慢地吃了起来。
在夕阳夕照时,我们乘车往回赶。这真是一个热闹、开心、忙碌的一天,让我也感觉到生活的丰富多彩。
每次出去玩都没什么感觉,但这会不一样,它是平凡中的不平凡。
一次,妈妈带我去内蒙古玩,是公司组织的,老板的朋友在内蒙古,带着我们玩,其中朋友还有孩子。
第一天,我认识了她,小名叫妞妞。她比我小很多,我觉得她很幼稚,就没和她玩她便一直拉着我,让我和她玩。我没有理她,只是在玩手机。下午回来时她不再吵了,一直安静的坐着,妈妈一问才知道,原来他爸爸跟她说:'姐姐大了,你又太小了,她是客人,又比你大,你不要烦姐姐。”妞妞也很听话,没有再烦我。但想着想着,就想起我小时候的情景,小时候,我也老叫姐姐陪我玩,父母也说不要吵姐姐们,她们大了,可我一直都没听话,跟在姐姐后面,让她们陪我玩。想到这里我突然觉得自己的心胸是多狭窄,小时候没妞妞懂事,大了没姐姐们有责任,妞妞是多么好的孩子啊!我便和她玩了起来,一天都很开心。
第二天,我们就是很好的朋友了。坐车时,我陪她玩会玩但是很幼稚的拍手游戏,即使幼稚,也是难得幼稚一回,也很开心。累了我就玩起手机来,可她想玩,我怕她玩久了手机会没电,就没给她,她也没闹。后来,手机没电了,我无聊的坐在车上发呆。她便把自己珍藏着,几乎还怎么玩过的新玩具拿来,说:“你想要那个,姐姐?你先拿,那完以后我们一起玩好吗?”我十分不好意思,想起刚才我连手机都没让她玩,而她却拿了新玩具让我玩,还让我先拿,连忙说:"你先拿吧,那晚我们一起玩。”我们玩得很开心,下午,我把手机充满了电,一起玩起了游戏。
直到分离那天,我和妞妞依依不舍的分别了。在火车上我想起了她多么懂事,多么礼让,多么可爱。
在这次游玩中,我遇到了妞妞,她告诉我人不能自私,要懂得礼让,学会分享。在此之后,我改掉了坏毛病,发现了分享中的快乐。这次出游没什么特别之出,但也是不平凡的,它让我明白的道理是以前没有的。在能蒙古这几天,我好像看见了前世界最美的风景和最美的人。那儿的孩子像阳光一样照亮了我,如清泉一样滋润了我的心灵。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以上就是一秘为大家带来的6篇《2020中秋国庆双节作文》,希望可以对您的写作有一定的参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