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影的心得体会
一个普通的男孩,一件平凡的事情,却打动人们的心。《跑出一片天》这个电影真实、感人还夹杂着一丝丝幽默。通过看这个电影,我的感触很深也领悟到一些道理。我学到了李小天不服输坚持不懈的精神,小天的爸爸对小天浓浓的父爱也感动了我;还有李小天“妈妈”的善良也很打动人。生活中难免有一些小挫折、难以完成的目标,他只要努力奋斗顽强不息,总有一天会成功。电影中的李小天就是一个顽强不息的人,虽然成绩不太好,但他却有一个奔跑的梦想,从未放弃过,身高不够的他没进田径队,但有一个唯一懂他的人,那就是“大眼仔”刑风,“大眼仔”一次次激励小天,训练小天,让他成功的圆了他的奔跑梦。
但是,梦想不单是刑风一个人在支持小天,他的爸爸也给予了许多鼓励。但在之前,却从未去体会小天的感受,只知道让小天学习,没有一些自由。好在之后小天爸爸也理解小天了。电影的内容让人“哭笑不得”,我说的“哭笑不得”可不是原本的意思,而是说而是说电影让人感动的落泪又让人开心的欢笑,落泪是在小天爸爸为送小天去比赛由于堵车不得不跑,但又不能让小天失去体力,所以就抱小天去,跑的过程当中,小天爸爸受了伤,却没有停下来继续前行,欢笑是在小天爸爸一喊“臭小子”小天就跑的飞快。还有小天爸爸在天台上与拖把“共舞”更是让人笑破了肚皮。这个电影让我知道:每个人只要坚持不懈,就能完成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