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一天天流淌,是谁辜负了流年的记忆?时间推着我们一步步向前走,我们跌跌撞撞,流过血泪,洒过汗水,挥手告别童年,慢慢迎来了这一季属于我们的青春——潇洒而有些招摇过市。随着年龄的直线上升,我们变得日渐成熟,这一季青春把我们的心慢慢变老,我们悲伤,我们含着泪也能够继续微笑;我们狂欢,大笑,等深夜已安睡,等风雨都湿透,不知不觉,只有满满的空虚与塞满心口的落寞,我们莫名的流泪,莫名的忧伤。
不急不躁:先读懂自己,弄明白自己这一辈子到底要什么,理清思路,只有明白自己要什么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
婚姻不是人生的全部:一辈子能碰到一个真心疼你爱你的男人当然值得你去好好珍惜,倘若遇到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你一定要学会放得下。
决不依附于他:即使他对你再好,这世界一半属于男人,一半属于女人。你的生命,并不依附于他。你人生的主角是自己,而他的出现,只是因为你选中了他。如果他离开,你还要将自己的戏隆重的演下去。你缺的,只是一个锦上添花的配角;不缺的,是来自自己生命深处的掌声。
可以不够美丽,但必须独具特色:放眼望去,这个世界往往都是那些不太美丽又绝对独具特色的女子最终磨练成魅力女人。信不信?
退可下得厨房,进可入得厅堂:要孝敬父母,学会照顾亲人,当然也要懂得爱惜自己,尽量做一个懂营养、有修养、会保养能够跟得上时代的女性。
独立自主,但不自以为是:有自己的爱好,和自己独立的空间,最好有一个自己喜欢的事业和不错的收入来源。
学会自爱:想要得到别人的爱,首先要学会自己爱自己。一个连自己都不爱的女人,别人凭什么来爱你?男人不会感激一个你为家庭而让自己容颜憔悴的女人,他们要的是美丽动人,脸色红润的孔雀。
培养自己有益心身健康的爱好:尽量多结交有志同道合的朋友,有时间听听音乐,看看书、每天抽出时间练练瑜伽,做做健身操,或者出去跑跑步。
保持年轻的心态,度过完美的人生:女人不要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丧失信心,更要学会做个享受生活,欣赏人生、品味人生、探讨人生的优秀女人。保持年轻心态,度过完美的人生。
记住这么一段话:
昨天,删去。
今天,留着。
明天,争取。
对的,坚持。
错的,放弃。
你再优秀也会有人对你不屑一顾,你再不堪也会有人把你视若生命。
其实别人怎样对你都不是最重要,最重要的是自己如何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