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漫长的5天军训中,我相信每一位"小军人"都变得比以前严肃、认真、团结、坚强克服困难的勇气比以前更大更强。我一定回深深的记住我们的口号:"严格训练严格要求克苦学习为校争光!"
第一天,我还在家不肯来,但最终还是来了!我们学习到了解放军克服困难的精神,风雨无阻地训练,文明礼貌,唱歌本领都学到手了!向左转,向右看齐,站军姿,齐步走,正步走,响亮的口号,整齐的跺脚声,有条有序的步伐陪伴了我们5天。站军姿,到了现在,我已经可以一动不动地站立40多分钟。速度变快了,时间观念强了,精神饱满了,我觉得我们不再是一名初中生,而是一名小军人!
齐步走走得整整齐齐,手抬得高高的,不慌不忙的走。正步走更是棒了,手握拳,有力地甩动着,脚抬地高高的,砸在地下声音宏亮无比口号大声有力自豪极了!
啊!今天_号的闭营仪式是多么的隆重,多么的精彩啊!表演得多么出色,就连平时较懒散的_班也精神起来,老师竖起了大拇指,虽然没拿奖,可是我感觉已经很棒了,我们班可能不再是以前的_班,而是全神投入学习状态的_班,我相信我_班将会优秀班级!
5天的辛苦军训过去了,但是依然在我们心中占有重要的地位,我不会忘记这次军训,我会默默存在心中,默默地想,在今后的学习更加努力,把这5天当作我们的终身伴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