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生活已经结束了,这次军训让我受益匪浅,它让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以及让我学会了顽强不屈的精神。军训仿佛就是一次沐浴,它让我们脱胎洗礼,变得成熟了,变得懂事了。它是对自我的一次考验,同时也是对自己能力的一种提高。军训,意味着我们已经不再是懵懂的小学生,而是一名富有活力的初中生,它让我们在今后面对困难时,多了一份耐心,与坚强。使我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更好的面对挫折。
在这次军训中,我们学会了站军姿,走正步&&在学习的过程中经历了许多困难,但是都被我们解决了。现在想起来,还回味无穷。在我们解决的问题中,最让我难忘的就是我们班展示我们的军训成果。
在即将结束我们的军训生活的时候,教官告诉我们,我们在第二天的闭营仪式上要展示我们的军训成果,其中要展示我们走的正步和齐步,而且这两个交接要自然。我们听了以后,立刻认真的跟教官学习这个新的走法。我们一步一步地走,确保每一个动作都正确。尽管我们这样刻苦的练习,但是很多同学在两种走法切换的时候,都做还是不对。于是我们的教官又真对这个地方,手把手地教我们。我们一点一点地学,教官也一点一点地教,终于,我们全班的这个问题都搞定了。可是这个搞定了,下一个问题又迎面而来了。这个问题就是我们的口号声不够嘹亮。由于我们之前已经在太阳下站了一个小时了,所以这时的我们都很疲惫,声音喊出来有气无力的。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有气无力,教官终于怒了。我们不希望教官因为
我们而发怒,所以一个个鼓起精神,尽自己最大的力喊了出来。虽然喊声不是很大,但是我们尽力了,看着老师露出笑容,我们更加努力了。
一遍又一遍的喊,引得其他班的同学纷纷回头看我们班的同学。
第二天,我们举行了闭营仪式,在仪式上我们超常发挥,嘹亮的口号声以及整齐的踏步声,征服了所以校领导的心。于是,我们班获得了展示一等奖。记得当我们的教官知道我们得了一等奖后,笑得好开心,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