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军训当中,我成长了很多,作为一名大一学生了,以后还有更多的困难等着我去经历面对这些问题的时候,肯定要一个非常好的态度,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是我应该去认识清楚的,我也学习到了很多,也积累到了很多军训是一个难忘的过程,在这个过程当中,要鼓足勇气,要打起精神来,这段时间虽然已经过去了,但十几天的时间下来也有了非常多的心得,让我也知道自己应该往什么方向去努力,去调整自己。
在这十几天的时间当中,我认真做好了很多,从一些基本的细节做起,不断地强调自己认真努力,保持好的工作状态,每天做好训练,虽然起得很早,再那么大的太阳,下面也流了很多汗,也有一些时候想过放弃,但是自己一向都是有原则的人,我感觉大家都能坚持,我也需要有这个态度,我也不能够掉以轻心,更加不能够耽误了军训,这一点是一定的,所以我一直都在坚持,我感激教官的悉心指导,因为一直以来都让我们在这次训练当中掌握了每一个动作,虽然有时候也会惹教官生气,但是教官还是非常耐心的,在指导我们真的非常的感动,这让我也对自己更加有信心了,我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当中更加努力的去调整自己,把这些应该做好的,努力完善的更加到位。
军训是一个非常好的过程,我结合了自己过去一段时间以来的经历,真的是在很大程度上面断电了,自己在这个过程当中也学习到了很多,充实了自己和同学们相处的时候,虽然和以前不同,但是都能够用一个好的态度去面对,每天一起训练,每天都经历着军训的洗礼,这真的让我感觉非常的好,我也希望能够在以后的学习当中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保持军训当中的这样的原则,坚持不懈是非常好的,在这次军训的过程当中,我也成长了很多,我在这样的环境下面一直都非常的用心,我坚定的认为只有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了,才能够在以后的学习当中有更大的进步,非常感激这十几天的军训大学生活,以后更加精彩,我会保持坚持不懈的精神,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大学生。
这次军训我深刻的意识到了军训的重要,作为一名大学生磨砺自己,锻炼自己这也是应该的,我会坚持好心态,认真的去完善好这些,以后还会有更多的事情我应该去做好,再次感激这十几天的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