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已经结束了,我也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学校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也是为了让我们能够意识到了这一点,在我们生活当中安全始终都是在第一位的,这次开展的班会也让我学习到了很多,以前自己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这实在让我感觉自己接下来应该要去做好这一点,所以通过这次的班会我也有一番心得。
在这次的班会当中,我现在还是需要让自己去学习积累的一些知识,也需要宣传好这次班会的重要性,这次首先说到的就是交通安全,所以这对我来讲还是应该要去做好,平时我们在过马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先是左右观察确认安全无车之后,在过马路,保证确保自身安全,这是我们应该要有的态度,但平时还是能够看到我们很多同学,在过马路的时候没有太过重视这一点,还是在过马路的时候会出现玩手机的情况,所以这也是有很大的安全隐患的,我们应该要对自己负责,这是我们应该要去做好的事情。
安全在我们生活当中,是摆在第一位的,这次班会除了交通安全之外,还有现在也到了夏季了,随着天气炎热,我们应该要注意防暑,这也是我们日常生活当中,是最基本的事情,也是很常见的事情,安全问题是我们应该要重视起来的,作为一名学生应该要认真去思考的,安全的情况这是我们应该要重视起来的,除了防暑之外,这也是接下来应该要重视防溺水这件事情,夏天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因为,天气炎热会选择是下河游泳,但是这样的行为是非常危险的,每年都会有这样的新闻爆出来,因为私自下河游泳,而丢失了生命,这是对么危险的事情,对于这件事情,班会也是重点提到了这一点。
这对我来讲还是应该要认真去思考清楚的,这次班会也是结束了,我现在还是深刻的意识到了这一点,安全是我们一定要重视的起来的,生命很脆弱我们应该要对自己负责,虽然这次的班会还提高了很多,我自己也是深有感触,回想自己有的时候过马路还是会玩手机,这确实还是很危险的,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没有这方面的安全意识,这是我没有意识到的事情,我以后也一定不会再这样了,通过这次安全主题班会,我也会和身边的朋友和同学宣传相关的知识,自觉的去做好这些,避免安全事故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