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没有教育不了的孩子,只有教育不当的父母".我很赞同这一观点身为家长应该如何才能教育好孩子呢?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初为父母,孩子虽小,但丝毫不能放松任何警惕,应该时时刻刻关注孩子的一举一动,一边从小就能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
不知道怎么回事,前段时间每次送宏宏宝宝上幼儿园的时候,宏宝都会哭闹一会儿非得等家长走后,再在老师的精心呵护下,方能停止哭闹,然后恢复平常,与老师及其他小朋友融为一体每次见到宏宝哭闹的时候心里特不是滋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其实,我们家宏宝平时在家的时候,没那么任性,也不那么爱哭闹,在我们心中是一个勇敢坚强的乖宝宝...
当孩子出现特殊表现时,一定会有特定的原因,要想解决这一问题,首先得找出原因所在,然后在对症下药,这样会取得较好的效果。廖尉宏主要原因还是对他妈妈的依赖性太大。
宝宝上了幼儿园,爸爸妈妈总是恋恋不舍的离开,把孩子也弄得很伤感。其实家长要鼓励宝宝做一个坚强的孩子,因为孩子本来很坚强,爸爸妈妈离开后一会儿他就忘了,和小伙伴玩得很好,是家长太煽情了。家长不要总在那里偷偷地看孩子,一旦你的偷看被孩子发现了,更引起孩子对你的思念,这样又重新引起他的思想波动,这是最不必要的,家长要对老师采取完全信任的态度,老师会以非常大的爱心和耐心,来接待你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