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个榜样,原本都是普通、平凡人,然他们或卫国戍边、巡边护边、岛礁巡护,或助牧民脱贫、燃灯校长、为国铸盾,几十年如一日,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用无声的行动写就了不平凡的人生。是什么让他们如此无怨无悔地默默付出?
是国家,是人民,是孩子;是信念,是理想,是情怀。他们是初心在怀,使命在肩,纷纷行动在中国的天南地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学榜样,观自身。我们要学习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的工作,要勤于钻研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更好地助力学生的成长,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好老师!